(看第一集請點我) (看第二集請點我)




「呀!我打掃了這麼久,你竟然就坐在那邊休息?」妳氣鼓鼓的瞪著躺在沙發上看綜藝節目、還大聲笑著的他。
他卻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只是拍拍妳的頭、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哦~我們克拉辛苦了啊~」
「喂你這個人真的是!以前哲秀都不這樣的!」看著嘻皮笑臉的他,一時之間氣昏頭的妳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不過一講完就後悔了。
唉呀、太衝動了,說過不再提前男友的,糟糕。


-尹淨漢-
「呀,英熙啊?最近有沒有空?哥請妳吃飯...啊啊、這樣啊、好啊。」
「英熙掛你電話了吧?都看到了呢。」他有點尷尬的放下手機後,妳打趣的說著。
撇過頭不看妳,他自顧自的說起話來,「什麼?剛剛好像有人在講話?好可怕哦...」
「呀尹淨漢!看我!」妳索性直接走到他面前,擋住了電視,「看我!」
「哎呀呀呀呀!好恐怖!看不見電視了!什麼東西擋著!」
嘖、看來妳剛打翻了一桶醋呢,大概又要被無視個一兩天了。


-全圓佑-
他點了點頭之後平靜的轉回去看電視,「哦~好吧。」
這下換妳有點慌張了,「喂全圓佑,哲秀是我前男友哦?」「我知道呀。」
「你都不會生氣的嗎?」可惡、偶爾也吃點醋不是挺好的嗎?
「啊?為什麼要生氣?」他一臉茫然的問,然後關了電視站起身,接過妳手中的拖把。
「換我打掃吧,節目結束了哦。」妳無奈的看著邊拖地還邊哼著歌的他。
嗚嗚、算了,要他反應過來然後生悶氣吃醋,恐怕還要再等一百年。


-權順榮-
「呀權順榮!都說了是氣頭上亂講話的了,不然你罵我吧。」
他帶著「我很生氣!!!!!」的表情,轉過頭看著妳三秒鐘之後,哼了一聲,叉著腰又轉回去看電視。
「好嘛~不要生氣嘛~我最喜歡你了~」妳走了過去,拉著他的手甩呀甩的。
「...真的最喜歡我?」「真的。」妳大力點點頭。
「好吧~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哦~」他看著撒嬌的妳,彎起了眼睛笑著。
唉、對付妳男朋友,果然裝可愛還是最有用了。


-文俊輝-
妳已經在他旁邊繞了一小時了,他就是半句話也不講,像尊石佛似的。
「好啦好啦,是我錯了,米央~」撒嬌也沒用、抱他親他也沒用,到底要怎麼辦啊...
「你說,到底要怎樣才會消氣,我照做就是了。」
他突然眼神發亮的看著妳,「好,那妳說,我跟哲秀哪個帥?」
「你!你你你!文俊輝是全世界最帥的!哲秀連你的一根頭髮都比不上!」
看著眼前滿足的笑臉,妳突然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好取悅的人。


-洪知秀-
「她愛我、她不愛我、她愛我...」
妳詫異的看著他手上,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花,「洪知秀你在幹嘛啊?」
「噓,」他示意妳安靜,「Love triumphs over everything(註1)...
天,妳帶著驚恐的眼神看著他,真的越來越不知道妳男朋友最近是什麼設定了。
「 Oh!Love is ever matter of comedies, and how and then of tragedies(註2)...」
妳看著一個人碎碎念的他,決定上網搜尋下「男朋友一受到打擊就會胡言亂語的解決方法」。


註1:愛情戰勝一切。-約翰.高爾斯華
註2:愛情常是喜劇,偶爾是悲劇。-培根 
註3:這些全~部都是上網去查的,我沒有洪知秀那麼博學的!請大家勿驚慌、勿害怕、勿推擠~


 

這一篇終於又結束啦~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