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一集請點我)   (看第三集請點我)



「呀!我打掃了這麼久,你竟然就坐在那邊休息?」妳氣鼓鼓的瞪著躺在沙發上看綜藝節目、還大聲笑著的他。
他卻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只是拍拍妳的頭、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哦~我們克拉辛苦了啊~」
「喂你這個人真的是!以前哲秀都不這樣的!」
看著嘻皮笑臉的他,一時之間氣昏頭的妳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不過一講完就後悔了。
唉呀、太衝動了,說過不再提前男友的,糟糕。


-崔韓率-
「啊!想起來了!」他沉默之後突然的大吼大叫差點把妳嚇的心臟病發。
「我就在想我好像有聽過這個名字,可是又想不起來他是誰,剛剛終於想到了!是努娜妳前男友對吧?」
妳看著他開心的臉,看來是不打算計較了,「呃、對啊,是我前男友。」
「欸,不對,」他又思考了下,「所以努娜剛剛是說哲秀哥比較好的意思嗎?咦?」
「沒有啊~你聽錯了~」妳笑了笑,指著電視,「欸欸欸!這不是那個SEVENTEEN嗎?你看!」
嗯,反正他要釐清狀況可能還要很久,在這之前還是盡量裝傻比較好。


-徐明浩-
「抱歉,是我錯了,不應該因為生氣就亂說話...」妳走上前拍拍他的頭,「我們明浩是最好的!」
他愣愣的點了點頭,然後關了電視走到妳旁邊站著。
「怎麼了嗎?」妳不解的問。
他張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妳,然後指了指妳手上的掃把,「我掃地啊...」
「啊、好的。」妳哭笑不得的把掃具給他,突然間有種罪惡感。
怎麼看感覺都是妳在欺負他啊,明明不是這樣的,也太奇怪了吧。


-金珉奎-
妳有點尷尬的對著瞪大眼睛、詫異的看著妳的他做了個鬼臉。
「珉奎啊?」妳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魂還在嗎?」
回過神的他把妳拉了過來,按在沙發上,然後捲起袖子,「還有哪裡沒掃完的?」
「啊?」妳錯愕的盯著他,「你要幹嘛?」
他把遙控器塞進了妳手裡,「妳坐著!坐好!看電視!」
遠遠的還聽的到他的碎念聲,「我掃!通通我掃!哲秀算什麼東西!他會煮飯嗎?他會修風扇嗎?氣死人了!」


-李知勳-
「知勳哪~」光速掃完地的妳走回了客廳,擠在他旁邊,「看什麼節目呢~」
「無限挑戰,」慘了,他連看都不看妳,「克拉妳看,好好笑,哈哈。」
他皮笑肉不笑的講著,然後終於轉過頭看著妳,開口。
「妳剛剛說的什麼哲秀來著,我記得他好像是我工作室的後輩,前天才來報到,是不是很巧啊?」
即使他的表情不為所動,妳還是明顯的感受到了一股殺氣。
不知道通訊錄裡還有沒有留著哲秀的電話,可能要叫他暫時還是別出門了,會有生命危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