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二集請點我) (看第三集請點我)




「呀!我打掃了這麼久,你竟然就坐在那邊休息?」妳氣鼓鼓的瞪著躺在沙發上看綜藝節目、還大聲笑著的他。
他卻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只是拍拍妳的頭、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哦~我們克拉辛苦了啊~」
「喂你這個人真的是!以前哲秀都不這樣的!」看著嘻皮笑臉的他,一時之間氣昏頭的妳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不過一講完就後悔了。
唉呀、太衝動了,說過不再提前男友的,糟糕。


-崔勝澈-
妳眨了眨眼睛,「勝澈啊我最喜歡你了,你知道的吧?」
「知道呢,我也最喜歡克拉了。」他一把抓回了想要逃跑的妳,燦爛的笑著。
呃、有種,不祥的預感。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這樣崔勝澈、崔勝澈!我錯了!哈哈哈哈,救命...」
因為力氣太大了,妳只得乖乖的被他綁著,然後任由他搔妳癢--完全不手下留情的那一種。
「哲秀!再講哲秀!癢死妳!可惡!」


-夫勝寬-
妳默默的跟他對望了三秒鐘。
「我跟妳說,我們英熙也超~棒的!又有女人味又溫柔、煮的飯也超~好吃!」
他突然咬牙切齒的嚷嚷起來,還帶著欠揍的嘴臉。
無言的妳默默繼續拖起地,身後還不斷的傳來他的聲音。
「英熙啊~妳在哪裡?我好想妳啊,回來我身邊吧~」
AC、真是幼稚死了,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母so男,哪裡來的英熙啊?


-李 燦-
「燦哪,」掃完地的妳走回了他身邊,「沒生努娜的氣吧?」
「沒有啊~」他咧開嘴笑著,「努娜現在不是我的女朋友嗎?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妳鬆了一口氣的捏了捏他的臉,「真的嗎?那就好。」
一個小時候的妳欲哭無淚的盯著桌上,他剛買回來的晚餐。
「唉呀~我忘了努娜怕辣了,不會很辣的,努娜多喝點水將就著吃吧,喝很多水會變漂亮的~米央內唷~」
明明包裝上就寫著「地獄辣度」,誰相信啊這傢伙!


-李碩珉-
「呃、碩珉啊...」妳正想解釋,他就揮了揮手示意妳不要講話。
「我不會在意的,我是成熟的男人!」
「哎呀那就好,你知道我現在只有你的,是吧?」
聽了他的話,妳放心的又拿起水桶走向陽台去換水,「好好看電視吧~」
「內!一直都在好好的看著!」
嗯,不過妳沒注意到的,是無辜的枕頭在妳離開後被他揍了好幾拳、最後甚至被甩出去又撿回來又甩出去洩憤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