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二集請點我)(尚未公開)(看第三集請點我)(尚未公開)
 
 
- 金珉奎 -
妳皺著眉頭,看著烤肉架上焦黑的像是木炭的肉片。還是能吃的...吧?
「哇。大發。這是新品種嗎?」他一邊呵呵呵的笑著,一邊接過了妳手上的烤肉夾,「還是我來吧。」
「懂什麼?網路上說肉要焦了才好吃。」妳不服氣的瞪了他一眼,辯解。
看著他一臉鄙夷,妳賭氣的準備把烤焦了的肉塞進嘴裡,卻被他擋了下來。
「別吃,對身體不好的。」他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特別嚴肅,「我們克拉小姐可不想生病吧?」
「才不會因為這樣就生病。」默默望著他背對妳烤肉的身影,妳悶悶不樂的哼了一聲。
「야金珉奎,說真的你偶爾也會希望自己有個會料理的女朋友吧?是吧?」妳自負的坐回沙發上。
唉。連個肉都烤不好。人家都說想留住男朋友的話要先填飽他的胃呢。
「妳傻啊?」他放下了手邊的工作,揉亂了妳的頭髮,然後溫柔的看著妳。
「金夫人中秋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吃飽,健康的被我餵胖。越胖越好。知道了嗎?」邊說還邊夾了塊烤的剛剛好的五花肉進了妳碗裡。
真是、把妳當成孩子在養了啊。
 
 
- 全圓佑 -
「這個又是做什麼的?」他仔細的研究著標籤,然後一頭霧水的問妳。
妳忍不住笑了出聲,「야全圓佑,不是你自己買的嗎?怎麼反而問我呢。」
「我看它寫『烤肉用』就結帳了啊…」「拿來拿來,我看。真是的。」
「給。」他一臉無辜的看著碎唸的妳,遞出了手中還沒開封的調味醬。妳盯著使用說明,「於肉片烤熟後抹上適量食用。哪、怎麼判斷熟了沒?」
「啊?」他傻眼的看著妳,「我哪裡會知道。問烤焦了沒倒是看的出來。」
「那我也會啊。算了,先烤再說吧。」妳欲哭無淚的看著他,正要夾起肉片時又愣了愣,轉頭,「圓佑啊、你會生火嗎?」
「我只會吃。」聳了聳肩,他乾脆直白的回答,順道擺了個無奈的臉。
「唉。」妳決定放棄,「我們還是去燒烤店好了。不會烤不要緊,最怕的是房子都給燒了。」
「贊同。」他的嘴角微微上揚,像是早就準備好一樣的拉起妳準備出門。
妳被他牽著走出了家門,突然問了句,「圓佑啊,你說我們像不像傻瓜情侶呢?」
「傻的只有妳。」他笑的更開心了。
 
 
- 崔勝澈 -
電子鍋裡嗤嗤作響,一陣一陣的熱氣撲臉。雖然很有過節的氣氛,不過怎麼說呢、好像有點...
「太熱了!」妳邊吼叫著邊推開環著妳腰的他,「我身上都快比烤盤的溫度還高了!」
「難道不浪漫嗎?偶像劇都這樣啊。」他眨了眨眼睛,無辜的看著妳。
浪漫個頭!差點以為妳要跟著五花肉一起烤熟了。
「你給我乖乖去旁邊坐好。綁手綁腳的,唉。」看著一臉『現在該幹嘛』的他,妳指了指旁邊的板凳。
他聽話的走了過去坐下,然後不到兩秒又開始自顧自的講起話。
「呀克拉,妳有買烤肉醬嗎?」「我想吃香腸。」「我真的好想吃香腸哦。」「欸!月亮好大好圓!」
耳旁充滿著他的聲音,快爆炸的妳夾起一塊剛烤好的肉塞進他嘴裡,「야崔勝澈!閉嘴!」
霎那間突然安靜了許多。不過接下來他就把食物吐了出來然後開始哀號,「@^#&@$#&@&!」
「太燙了嗎?」怕他燙著,妳趕緊倒了杯冰水餵進他嘴裡,「慢慢喝啊。抱歉抱歉。」
擔憂的看著,沉默過了幾分鐘他終於開口了。不過說的卻是:「啊啊!我不要吃肉,我要吃香腸啦!」
아이시。真是白擔心了,這個人怎麼會有事呢。翻了個白眼,妳決定無視他繼續烤肉。
 
 
- 崔韓率 -
「韓率啊,菜都洗了嗎?」閒晃著的妳隨口問了他。
一早他就買好了食材跟用具,說要給妳弄頓豐盛的大餐。看他那信誓旦旦的模樣,妳也就姑且相信了。
「啊?還要洗?不是直接烤啊?」但看來還是需要幫忙才行。妳又好氣又好笑的捧起蔬菜丟進水槽,「廢話。農藥會殘留啊。」
「아。我以為烤一烤農藥就會被殺死了。」他接過了妳的工作,洗起了菜。妳也只能無奈的嘆口氣,這孩子不是普通的傻啊。
「哈、哈啾!」突然傳出一股刺鼻的氣味,嗆的妳直打噴嚏,「什麼味道?」
「烤肉的味道啊。香吧。」以為是稱讚的他開心的拍了拍手,然後繼續盯著手裡的菜葉,機械式的搓揉著。
「韓率啊!烤焦了啊!」覺得不對勁的妳趕緊往烤盤一瞧。太悽慘了,不忍直視。
「아이구。那怎麼辦?」還帶著塑膠手套的他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問。
妳聳了聳肩,「還能怎麼辦。重烤一批吧。」
他瞪著眼看妳把烤盤上的肉倒進了垃圾桶,然後喃喃自語的噢了一聲。
「哪,好了。記得顧火啊。」重新擺好肉片的妳把手中的夾子遞給他。
不過他卻沒有接過,只是愣愣的笑了起來,「 想還是妳來吧。真的太難了ㅎ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