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一集請點我) (看第二集請點我)




妳和他默默地走在街上,像這樣一起散著步也快一年了呢。
只是今天的氣氛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吧?看著街上滿滿的情侶,不知不覺你們倆也有點小尷尬。



-金珉奎-
「你是不是又黑啦?沒有燈光都快要消失了呢!」妳開了個玩笑。
他推了推妳,「呀我這叫健康膚色好嗎!是因為每天都有曬太陽所以才黑。」
「騙人,」妳笑著說,「昨天打電話給你的時候,還說你成天關在家裡,不知道在研究什麼呢。」
「啊?我媽怎麼連這個都跟妳報備啊?」他一臉無奈。
「忙甚麼?」妳問,他咧開嘴露出了兩顆虎牙,「秘密,不告訴妳。」
「嘖。」妳沒注意到他偷偷塞進妳背包的,看著食譜練習了一整天、親手烤的餅乾。
還有掛在包裝上,做工很精緻的小字條。
「吃完了這包餅乾的報酬是,要跟我交往。」


-徐明浩-
妳看著他五顏六色的頭髮,皺眉,「怎麼又漂髮了,很傷身體的。」
「舊的看膩了啊!」他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不覺得這個顏色更好看了嗎?」
「本來就長的很好了啊,何必一直染呢,」妳寵溺的拍拍他,「我覺得以前也很可愛啊。」
「不要可愛,要說我帥!」他抓了搓瀏海玩著,「而且我才不好看咧。」
這孩子,總是這麼沒自信,明明就很棒了呢。
「在我心裡是最好看的,」妳說,「以後別再漂髮了,行嗎?我會擔心的。」
「真的好看嗎?」他張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妳,妳肯定的點了點頭。
「那、如果努娜答應當我的女朋友的話,我就不染了。」


-夫勝寬-
「呀克拉!那邊有遊戲場啊!我們等下去玩吧!」他拉著妳的衣袖,用宏亮的嗓門喊著。
「你今年幾歲?」妳像媽媽一樣手插著腰,看著他問。
大概知道妳要講些什麼了,他數了數手指,小聲地回答,「十八歲...」
「沒錯!」妳拍了拍手,「門口貼著呢,『未成年禁止出入此場所』。」
他委屈的癟了癟嘴,「我再幾個月就成年了啊...」
想到了什麼似的,他突然開心的把妳推向門口,「啊哈、不然努娜帶我進去玩,妳成年了吧?」
「只有我成年沒用啊,」妳莞爾,「況且我們什麼關係,我幹嘛帶你進去?」
「那、那就說是男朋友吧~反正不久之後努娜也會變成我女朋友的嘛,不是嗎?」


-崔韓率-
「為什麼今天要約我出來呢?」妳邊走路邊漫不經心的隨口問了問。
他愣愣地想了會,然後抓了抓脖子,「我也不知道呢,就是像平常那樣一起散散步聊聊天啊。」
「嘖、哪天不約約今天,這個時間點多尷尬啊。」路上都是成對的情侶,妳無奈的踢著石子。
「咦?」他一頭霧水,「為什麼會尷尬?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看著不解的他,妳突然明白了些什麼,「呀你,不會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吧?」
他瞪大了眼睛,「今今今今今今今、今天是情人節嗎?」
這孩子反應果然不是一般的遲鈍呢,妳輕輕一笑,聳肩,「算了,不然順水推舟,在一起吧?」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跟妳、在在在在在在在、在一起嗎?我們嗎?真的嗎?」


-李 燦-
「努娜喜歡怎麼樣的男生?」他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妳。
「啊?」妳看著他認真的表情,「呃、有男子氣概,像《主君的太陽》裡男主角那樣的?」
「是喔...」聽到妳的回答,他的臉上明顯寫著失望,「不喜歡年紀小的嗎?」
妳這才想起他似乎總是很介意自己還是個孩子這件事。
「也不是啦!」於是妳連忙補充,「看戲的話,總會有憧憬嘛,但現實中不一樣的。」
單純的他一聽到妳的話,眼睛又亮了起來,「那、我也會有機會嗎?」
「甚麼嘛!」妳捏了捏他可愛的臉蛋,「你這樣問,是打算跟我交往的意思嗎?」
「還是不行嗎...可是我很喜歡努娜啊!我會努力當一個有男子氣概的男朋友的!一定!」



這一系列每篇都是13段文啊...
寫完瞬間覺得腦袋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ㄥㄥㄥㄥㄥㄥ(回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svt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