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二集請點我) (看第三集請點我)




妳和他默默地走在街上,像這樣一起散著步也快一年了呢。
只是今天的氣氛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看著街上滿滿的情侶,不知不覺你們倆也有點小尷尬。


-崔勝澈-
「呀、妳,」他突然勾住了妳的脖子,「從今天起我要叫妳崔克拉了。」
妳湊上前摸了摸他的額頭,「說什麼傻話呢?發燒了嗎?」
「啊咿真是的!」他有點不滿的撥開妳的手,「妳真的很不懂浪漫耶!」
其實妳是明白的,只是想捉弄下他,看看他鼓著臉生悶氣的樣子。
於是妳佯裝不懂他的意思,皺了皺眉,「的確不太了解呢。」
「就是叫妳冠夫姓的意思啦!」語畢,他害羞的別開了妳的視線。
輕輕地笑了笑,妳覺得他像個孩子似的,「哦、原來是這樣啊!」
「我自己講出來怎麼有意思呢,克拉妳這遲鈍的傢伙。」


-尹淨漢-
「我們克拉今天特別漂亮呢!」他溫柔的整理了下妳分叉的瀏海。
「你又來了,總是講這種話,都不害羞的。」妳嘴上抱怨著,心裡卻暗暗的有點開心。
他聳了聳肩,又直勾勾的看著妳,「是事實就不用害羞啊,我們克拉最美了。」
「我再怎麼漂亮,也漂亮不過你啊!」為了掩飾自己的心情,妳開了個玩笑。
要是以往的他,一定會配合著妳說些你們看起來像是姊妹這樣的玩笑話。
「克拉,」但今天的他卻只是用著讓人深陷的目光看著妳,「可不可以別再說我漂亮呢。」
「為、為什麼啊?」妳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
「我啊、也像其他男人一樣,想要被喜歡的女孩稱讚自己帥氣呢。」


-洪知秀-
每當妳站在他的旁邊,總會覺得既開心又有壓力。
像他一個這麼完美的男人,身旁一起走著的是妳這樣普通的女孩,也無所謂嗎?
「克拉啊,」他又笑了,笑得跟陽光一樣燦爛,「想什麼呢?」
「在想你應該是人吧?」妳踮起腳尖,戳了戳他的額頭,「怎麼能這麼完美呢?」
他被妳的話逗笑了,「當然是人了,在講什麼呢。」
每當看著他笑,妳總會不自覺的也跟著笑起來,有傳染力的啊。
「而且我並不完美啊。」他緩緩的,牽起了妳的手。
「或許有一個像妳這樣的女朋友,才可以說是十全十美吧、妳覺得呢?」


-文俊輝-
「喂!都出門逛街了你還照著鏡子呢!」為了打破沉默,妳奪走了他手上的鏡子。
他對妳扮了個鬼臉,「我這叫形象管理啊,妳懂嗎?」
「管理個什麼勁呢,也沒人在看你。」這個自戀的傢伙,妳默默的想著。
「現在應該在心裡偷罵我自戀,我聽到了。」他彈了下妳的額頭。
妳也回打了他的肩膀,「呀你!對女生是可以這樣動手的嗎?」
有點失望呢,原本以為他今天約妳出來會表示些什麼的。
「我啊。」他突然從拿回了妳手上的鏡子,塞進自己的口袋裡,然後不經意的說著。
「將來可是要成為妳的男朋友的人哦,怎麼能不好好管理下自己呢?」




今天是七夕特輯!
雖然不是CP文但可以滿足寂寞的心靈(好變態)(想到哪去了)
然後這會是新的一個系列哦~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svt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