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一集請點我) (看第三集請點我)




妳和他默默地走在街上,像這樣一起散著步也快一年了呢。
只是今天的氣氛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看著街上滿滿的情侶,不知不覺你們倆也有點小尷尬。


-權順榮-
「克拉啊,我們來玩個遊戲吧?」他笑了笑,眼角彎成了好看的十點十分。
「好啊、玩什麼?」妳看著一提到遊戲就像孩子一樣興奮的他,也笑了。
他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妳答應囉,不能反悔哦!」
還沒來得及回答呢,他人就一溜煙的跑不見了,還沿路大喊著。
「如果我比妳先跑到那棵樹底下,妳就要跟~我~交~往!說好了~喔~」
妳氣喘吁吁的追上他,然後用力了捶了下他,「耍什麼瘋癲啊,路人都在看呢,丟臉死了。」
「妳跑慢了,要遠賭服輸。」他只是毫不在意的笑著。
「知道嗎?在情人節這天告白成功的話,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全圓佑-
平常就不多話的他,今天似乎更安靜了,是錯覺嗎?妳默默的扳著手指,有點心慌。
「那個、克拉...」他欲言又止的停頓了很久,然後指向路旁的小吃攤。
他看起來比妳更不知所措,「妳餓了嗎,要不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什麼嘛!」妳忍不住噗哧一聲的笑出來,「就吃個飯也要考慮那麼久?」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瞇起眼睛看著妳,「妳知道的,我動作本來就慢。」
「還好我個性很急,」妳二話不說的往前,「走吧,一說才發現真的滿餓了呢!」
他沒有跟上妳的腳步,反而伸手拉住妳,害得妳一時之間重心不穩往後倒,「又怎麼了?」
「那個、妳啊,要不要、當我,呃、女朋友...」


-李知勳-
「克拉啊,才幾天沒見,怎麼覺得妳又長高了?」他有點不滿比劃著妳和他的高度。
「才沒長高呢!倒是長肉了,又胖了兩公斤...」妳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聽到妳說沒長高,他放心的笑起來,「長胖好啊,肉肉的很可愛。」
「什麼可愛,像我這樣長的不好看,如果身材又胖的話,嫁不出去的。」妳碎碎念的抱怨著。
擺了擺手,他隨口說了句,「如果嫁不出去,我娶妳啊。」
「開玩笑呢你,」妳無奈的說,「哪有人都還沒交往就談婚嫁啊?」
「那我們就交往吧,從今天開始。」戳了戳還沒反應過來的妳,他笑得更開懷了。
「明年的這時候,我寫一首歌送給妳,紀念我們交往一周年。」


-李碩珉-
「呀你、今天好像很安靜啊?」妳開玩笑的對著發呆的他吐舌,又拉了拉臉。
他馬上不甘示弱的做了個更醜的鬼臉,「幹嘛?平常總是嫌我吵,突然沒有我的聲音不習慣了吧?」
「少臭美了,你一直這樣最好。」妳嘴上說著,其實心裡不這麼認為。
有他活力十足的聲音圍繞在身旁,能讓人精神百倍,煩惱都不見了。
「是嗎?那是誰說喜歡聽我唱歌的。」你們的相處總是這樣,時不時的鬥嘴,卻很美好。
「是喜歡啊,不否認你唱歌時的聲音很好聽,」妳聳聳肩,「但是僅限於唱歌囉。」
「嘖,妳講話真是越來越毒舌了。」他揉亂了妳的頭髮,嘴上抱怨著眼睛卻笑著。
「那麼跟我交往的話,每天都唱歌給妳聽,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假想男友 svt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