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孩子們!孩子們都過來!」在崔勝澈出門上班的一大早,尹淨漢就把孩子們都挖了起來。
於是幾隻睡眼惺忪的小孩零零星星地走了出來,邊揉著眼睛邊排成一列坐在了地板上。




「小浩浩早安~」小俊輝嘻皮笑臉的抱著小明浩搖啊搖的,卻被生著起床氣的小明浩推開,還挨了一拳。
「明浩啊、不要打哥哥...」尹淨漢話還沒說完就被小知秀拉了拉衣角,「馬麻抱我,不要抱燦尼。」
尹淨漢為難了哄了哄剛睡醒在哭著的小燦尼,「知秀乖,不然你坐在馬麻旁邊好不好?」
「我討厭燦尼。」小知秀才剛不甘不願的坐下,一旁又傳來小順榮的哭喊,「勝寬打我!」
「馬麻我沒有打順榮,我以為他還在睡覺,所以我叫他起來...」
尹淨漢覺得頭都要裂了,「好好、那你跟順榮說你不小心太大力了,跟他說對不起好嗎?」
「順榮對不起。」小勝寬癟了癟嘴。
「沒關係~我原諒你~」還掛著眼淚的小順榮彎起眼睛笑著,「握握手~不要吵架~」


一如往常的熱鬧早晨啊,尹淨漢嘆了口氣。今天真的能順利準備好嗎...


「一二三...六七八...呀還有誰沒起床的?」
小勝寬活力十足的舉手,「知勳尼、珉奎尼、還有韓率兒~勝寬答對了!勝寬一百分!」
「好好,我們勝寬最棒了,那你去當鬧鐘叫韓率起床好不好?」
「好!勝寬當鬧鐘!」覺得很新奇的小勝寬二話不說地跳了起來,「韓率起床啦!起床啦!」


「圓佑、圓佑啊!」尹淨漢搖了搖雖然乖乖地坐在地板上,眼睛卻閉著的小圓佑。這孩子那麼吵還能睡啊、也是挺厲害的呢。
「想睡覺...」小圓佑打了個呵欠,「圓佑想睡覺...」
「啊,圓佑乖,明天就可以睡飽一點了哦!」尹淨漢輕輕拍了拍小圓佑的頭,「可以幫我叫珉奎起床嗎?」
「好哇。」小圓佑點了點頭之後走向了房間,因為太想睡覺還差點站不穩跌倒。
「那誰去叫知勳起床呢...」尹淨漢掃了一眼孩子們,卻發現不知何時小知勳已經坐在客廳了。
「我把知勳叫醒啦!」小順榮一臉開心的笑起來,「知勳變重了,抱起來好累哦~順榮很棒吧?」
「嗯,順榮很棒哦~」看著一臉殺氣的小知勳,尹淨漢默默的替小順榮捏了把冷汗。看來又要花點力氣讓他們倆和好了。


「好!終於大家都起床了!」尹淨漢拍了拍手,「孩子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父親節!」小勝寬又一馬當先的搶答。
「你笨啊!是把拔的生日!」小碩珉敲了下小勝寬的頭,「趴波!」
「是父親節啦!我們老師昨天才說要寫卡片給自己的把拔!」「是把拔生日啦!生日也要寫卡片啊!」
「停停停!你們都對了,今天是把拔的生日也是父親節!」
尹淨漢把快要打起來的小碩珉跟小勝寬分開,「所以我們要準備驚喜派對給把拔,好不好?」
「派對!」醒了的小珉奎瞪大眼睛,一臉期待,「派對!要做蛋糕嗎?」
「不只做蛋糕哦~還要準備很多很多的東西,還有卡片跟禮物!」


嗯,聽到派對的孩子們又爆走了。
尹淨漢欲哭無淚的先把到處跑的小勝寬抓回原位,再把站在沙發上跳舞的小順榮抱了下來,然後安撫被失控的哥哥們嚇哭的小燦尼。
啊、他也好想哭啊。


「餅~」小明浩眼睛發亮的看著尹淨漢,「馬麻,做餅~好不好?」
「我也要!」小俊輝也大力地點著頭,「馬麻我也要吃餅~餅餅餅~」
「好好、都做都做,但是你們如果沒有先乖乖坐好,我們就不能開始,把拔的派對就會失敗,對不對?」
逮到了機會,尹淨漢刻意大聲地回答著兩個孩子。話一說完孩子們果然立馬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回到位置上。


AC、就說不要一次領養那麼多孩子嘛。
尹淨漢的腦海裡突然浮現了某崔姓壽星的臉。都是這傢伙,說什麼人多才熱鬧,多到都可以組棒球隊了,嘖。
「好,那我們現在來想想要準備什麼~」
為了避免孩子們又一次失控,尹淨漢早就想好了對策,「來,一人一張紙、一支筆,用寫的用畫的都可以哦~」
看著孩子們瞬間安靜下來認真塗寫的樣子,尹淨漢真心的太佩服他自己了。


不過還是有些小小的問題呢。
「咦?」打完瞌睡醒來的小圓佑看著尹淨漢,「要畫畫嗎?」
「對哦~畫一下想要在派對上準備的東西~」
「哦~」小圓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也加入了畫畫的行列。
尹淨漢正想拿相機拍下這感人的一刻,卻發現小韓率的紙張是空白的,然後他一臉茫然地盯著鉛筆,「韓率呀~怎麼不畫呢?」

小韓率歪了歪頭,「馬麻,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為甚麼要準備派對呢?」


耐心地跟小韓率解釋了一遍,尹淨漢扶了扶額頭。
呀、崔勝澈,我跟你說,每天在家養著這十一隻孩子就是我送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知道嗎!
會提早老化的啊提早老化!

 


順道一提,主角都沒出現呢(#
好的好的!有空我會再補上後續的!
崔勝澈你不要畫圈圈了,乖聽話,乖。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