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佑呀,怎麼又吃這個!」


如果說有人是菸癮、有人是喝酒成癮,那全圓佑應該就是吃蔬菜餅乾吃到上癮了吧?
早上也吃、休息時間也吃、午餐也吃、消夜也吃,幾乎就是一天要吃掉一箱的氣勢了。


「哦?」坐在地上吃著的全圓佑,抬起頭看了一眼,然後緩緩地抓起地上還沒拆封的一包,「順榮啊,你也要吃嗎?」
「我不用啦,」權順榮哭笑不得,「你有吃午餐嗎?」
全圓佑皺了皺眉,「不喜歡,這個比較好吃。」
「呀你給我過來吃飯,只吃這個怎麼行,營養會不均衡的!」
被權順榮拖著走的全圓佑默默地抱怨著,「蔬菜很健康的啦...」


全圓佑是個挑食的孩子。因為腸胃不好,所以總是只吃自己喜歡的。
同是96 line 的權順榮剛好相反,是屬於吃什麼都滿足都開心的個性。
「全圓佑你不要以為你把雞肉挑掉了我不知道,雞肉又不是海鮮!」
嗯,於是權順榮就理所當然的擔任起全圓佑飲食的監督人。


「權順榮我是你小孩嗎?」全圓佑瞪著權順榮,一臉不甘願地把挑出去的夾回來。
權順榮這才一臉滿意的點點頭,「啊咿咕~我們圓佑真乖,好好吃飯知道嗎~」
試著讓自己想像嘴裡嚼著的雞肉是權順榮,全圓佑慢慢的嚼著,然後又慢慢地吞了下去。好吧,其實不難吃。
「怎麼樣?好吃吧?以後要乖乖吃飯不要挑食哦~」但是看到權順榮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爽。
「不好吃,我還是喜歡蔬菜餅乾。」
「啊?明明就很好吃!」權順榮覺得很挫折。
「我跟你講我小的時候都養咕咕雞,咕咕雞多偉大,犧牲自己給我們吃,你要珍惜啊全圓佑...」


全圓佑收拾了下碗筷就趕緊逃離現場,身後還傳來權順榮的碎碎念。
嘖,是他的錯覺嗎?總覺得權順榮越來越像大媽了。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