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自戀也是種病,文俊輝大概是末期了。




「喂,」徐明浩不爽地對著鏡子前的人影喊著,「我說你還要照多久啊?礙眼!」
「怎麼這樣,不覺得我的長相看多久都不會膩嗎?」文俊輝一邊說著,一邊又理了理自己的瀏海,就是沒有要走的意思。
「並沒有,我看你是瞎了吧。」看來是簽售會上喊太多次小浩浩了,徐明浩今天感覺火氣特別大。
「我要走了,這裡待不下去,快被你對你自己的愛淹死了。」徐明浩唰地從床上蹦起,然後走出房門,「一大早就心氣不順,會短命的。」
文俊輝聳了聳肩,繼續整理著頭髮。天啊,鏡子裡這誰啊?帥成這樣也是一種罪啊。


發現放假日成員們都在休息,沒人能聽他抱怨的徐明浩,只好出去客廳遛達了一圈又回到房間。
「喲,不照鏡子啦?」徐明浩看著文俊輝坐在電腦桌前的背影,說。
「照完啦!現在正在上網呢,」文俊輝對著徐明浩招了招手,「呀、來看個有趣的東西。」
「看啥呢?」徐明浩乖乖的湊上前,然後瞪著螢幕上斗大的標題「論17之攻受」翻了個白眼,「不感興趣。」
這哥,大概又是哪個妹子稱讚文俊輝霸氣攻之類的,不然幹什麼這麼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嘖、看了就不爽。


「你看看這個,」也許被徐明浩拒絕慣了,文俊輝完全不受挫的講著,「長得帥的孩子就該攻,至於長得可愛的...」
「呀呀呀!拿開你的手!指著我是想要幹嘛呢!我徐明浩呢我、當然是個攻!」
看著文俊輝一臉鄙夷,徐明浩不用想也知道他腦袋裡在想什麼。
你、怎、麼、可、能、呢。可愛的小浩浩,可愛、超級可愛、宇宙無敵最可愛。


「文俊輝你個王八蛋。」所以徐明浩忿忿地躺回床上,不打算繼續理這個自戀的傢伙。
要是讓他在路上逮到那些,什麼all 8、什麼徐明浩傲嬌的妹子,他一定要好好地跟她們說教下。
東北扛霸子是啥,知道嗎?不知道?那好歹也看過만세的霸氣空翻吧?
可惡,這些人都欺負他,可惡。


「唉唷,我們小浩浩,不要不開心嘛。」文俊輝見狀,趕緊關了電腦陪笑。
看著朝著自己走來的文俊輝,徐明浩決定來個霸氣轉身不理。
想要賠罪嗎?這傢伙。嗑個一百次頭喊他三百次徐大爺都不原諒文俊輝,可惡。


啪。
徐明浩愣了兩秒鐘。等等,這是什麼情況?
他竟然被文俊輝壁...壁壁壁壁壁咚了?有沒有搞錯啊?不是要賠罪嗎!
「呀你...」「再生氣的話,我要娶你回家囉?」
對望了大概三十秒,文俊輝突然拍起手,邊走出房門邊大笑的講著。
「剛剛看到的王道文段子,怎麼樣?很有文俊輝的感覺吧?帥死了,妹子怎麼那麼會寫文啊、啊哈哈哈哈~」


邏輯在哪裡?原理是什麼?蛤?
「文俊輝你個宇宙無敵霹靂大王八蛋!!!!!」徐明浩咬牙切齒的看著文俊輝耍帥比YA的背影。
真、真是氣死他了,這個自戀狂!!!!!!!!!!!!!!!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