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練習生時期,崔勝澈和李知勳就一直都很要好。
只是最近,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順榮啊,有看到知勳嗎?」崔勝澈走進了練習室,數了半天卻總是只有12個人。李知勳跑哪去了呢,去弄音樂了嗎?
「啊、知勳從早上開始心情就不太好的樣子,大概是出去散心了吧。」
權順榮邊排著不久後要公開的出道曲Adore U的舞邊問著,「哥你找知勳啊?我幫你打給他問問啊。」
「不用不用、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找他啦。」就只是,想跟他聊聊天罷了。


還沒成為出道準備生以前,他們倆常常聊天的。從學校的生活到練習室的午餐,什麼都聊。
但隨著出道日越來越近、真人秀開拍的消息公布之後,他們越來越少有機會交流了。
怎麼說呢、有點變的陌生了吧?


『哥,如果等到我都三十歲,再也沒有機會了,怎麼辦?』
他還記得,在社長宣布
NU'EST成員的當天,李知勳掉著挫折的眼淚問他。
當然是會受傷的吧,畢竟所有的人都以為他們倆一定要出道了。
『你傻啊,怎麼可能,下一次就會輪到我們了。』
崔勝澈輕輕的拍拍李知勳,『而且我會陪你的,你沒出道、我就不出道,好嗎?』
說真的,其實崔勝澈也很受挫。對於茫茫的未來、對於看不見盡頭的練習生活。
但是沒關係的,因為他們兩個會一起度過,然後等到在舞台上閃耀的那一天。


「知勳哪,你最近到底怎麼了?」崔勝澈才剛坐下,好不容易在錄音室門口找到的李知勳就往旁邊挪了挪。
「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跟哥講啊,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是吧?」
李知勳還是迴避著崔勝澈的目光,然後默默的搖了搖頭,「哥走吧,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想說的話,哥隨時都在的。」離開前,崔勝澈輕輕的拍了拍李知勳的肩膀。


李知勳看著崔勝澈的背影。曾幾何時,那個一直給予大家依靠的隊長,好像也變的消瘦了。
大家,都很累吧?
所以要他怎麼說出口,那最近幾乎把他逼得喘不過氣的壓力。


「即將要出道了,做為一個團體,希望能在今天晚上,大家把彼此累積的遺憾都說出來吧。」
時光飛逝、出道在即,已經到了真人秀的最後一集拍攝日。然而崔勝澈和李知勳之間的關係,還是僵在那一天。
「知勳哪。」崔勝澈拿著製作組傳下的蠟燭,「作為哥哥和隊長,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
所以崔勝澈決定了,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修補他和李知勳之間的裂痕。
「孩子們那麼多,你如果有遺憾卻不說出來的話,哥就算想幫你,也沒辦法啊。」


「就要出道了,孩子們都很累,可是我好像不能喊累似的。」
一陣沉默,然後是李知勳的聲音,帶著哽咽,「什麼時候開始的,所有的音樂都成了我的責任?」
也許是氣氛、也許是到了不得不說的臨界點,總之李知勳講了很多很多。
關於那些壓力,關於對於崔勝澈應該要更加積極的那些不滿,關於,SEVENTEEN 這個團體。
「想著自己的決定都會影響著13個人以後要走的路,」李知勳掉下了眼淚,「我也、很累啊。」


沒有爭吵,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彼此敞開心胸的對談。
在一個發自內心的擁抱之後,所有的誤解、所有的遺憾都化解了。
縱使還是很累很辛苦,李知勳又重新笑著了。


「呀SEVENTEEN!要大發啊!」會更好的吧,崔勝澈、李知勳,以及13個人緊密的感情。
崔勝澈和李知勳對看了一眼,然後發自內心開懷的笑了。
在黑夜下,閃著的是指上那發著光芒的戒指。


還要一起走的呢,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又回去看了Project,然後有感而發的生出了這篇微澈勳(?
雖然好像沒有很西批,但是也是有另類的兄弟情呢
最後一集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哭點啊,嗚嗚。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