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四│無論如何都在你身邊:暴食症│





「我回來了...呀徐明浩!」
才剛打開家門,崔勝澈就看到了坐在客廳地板上的徐明浩,以及他身邊堆滿的垃圾。
正確來說,是食物的包裝袋跟包裝紙,成堆成疊的圍繞著他。而徐明浩兩手各抓著蛋糕,嘴裡還有塞著的、剩下一半的麵包。
「前幾天不是才把零食都扔掉了嗎?這些又是哪來的?」崔勝澈著急地搶下徐明浩手中的食物,問著。
徐明浩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剛、剛剛買的。我餓...呃、嘔...」話還沒說完就摀著嘴衝進了廁所。


「明浩啊,喝點水吧。」崔勝澈拍了拍徐明浩的背,然後遞給他一杯水。像是餓了很久一樣,徐明浩連白開水都咕嚕咕嚕的猛灌了下肚。
『是暴食症,吃的多、又吃的急,但因為來不及消化所以全吐了出來,什麼都沒吸收到,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崔勝澈想起了不久前帶徐明浩去醫院的時候,醫師生說的話。這孩子,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說吧,這次又是為什麼想吃零食了?」等徐明浩稍微休息了下,崔勝澈摸了摸他的頭。
「不知道啊...」徐明浩的聲音帶著哭腔,「只是照了下鏡子,就覺得自己的樣子真是不討人喜歡。」
這傻瓜。崔勝澈心疼的看著徐明浩,這孩子從以前就對自己沒信心啊。
最近越來越嚴重了,甚至還會因此自暴自棄的大吃大喝,然後因為罪惡感又強迫自己全都吐出來。


「바보。」崔勝澈敲了下徐明浩的額頭,「別人的看法算什麼,我喜歡你不就好了嗎?」
徐明浩這才停下了眼淚,懷疑的問著崔勝澈,「真的嗎?哥喜歡我嗎?」
「喜歡,當然喜歡。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是,因為我喜歡的是徐明浩這個人啊。」
聽了崔勝澈的話,
徐明浩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然後撿起了地上的包裝紙,一股腦的全丟進垃圾桶。
「以後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了好嗎?無論如何我都會陪著你的。」崔勝澈見狀,也跟著收拾起來。


整理完畢,崔勝澈和徐明浩坐在客廳地板上休息著。
「看看你,已經這麼瘦了。吃進去的全都沒有變成營養,還這樣折磨自己。」崔勝澈嘴上是念著,語氣裡卻是對徐明浩滿滿的關心。
「會努力的。」徐明浩把頭輕輕的靠在崔勝澈的肩膀上,崔勝澈在的時候,總是很安心啊。


「走吧。」崔勝澈突然站起身,「去吃晚餐,不是說餓了嗎?」
「啊?還吃嗎?」「廢話,你剛剛吃的全都吐出來了,啥都不剩。這次要細嚼慢嚥好好的吃,知道嗎?」
徐明浩愣愣的被崔勝澈牽著手,「嗯好。知道了,哥。」
真的,很安心呢。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