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 說了也無法改變的事

 --剛剛那反應明顯的就是討厭吧。真可悲啊,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問他有沒有聽到?
有,當然有聽到。聽的可清楚了。一字不漏的。


「是啊,我好像喜歡他。」低著頭才剛要踏進教室的全圓佑,停下了腳步站在門後。那是金珉奎的聲音沒錯吧?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喜歡男人嗎?」
男人。
全圓佑倒抽了一口氣。不會的吧,金珉奎不會的吧。
「大發,難怪最近都看你們常常黏在一塊,你確定轉學生真的不覺得你騷擾他嗎。」轉學生。
不可能那麼湊巧的,多微渺的機率。中樂透都沒那麼難。

「你長這樣才會被當騷擾啦,我又沒對圓佑哥做什麼,嘖。」轟,賓果。
全圓佑。


不會的吧,金珉奎不會的吧。不會喜歡他的吧。不會的。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金珉奎。」「哇啊圓佑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就在你說話的時候。
全圓佑努力的說服自己,冷靜,一定是一時搞錯了。
一定是的。
「沒有啊,沒聽見,還有碩珉是誰啊?」「不重要不重要,吃飯!」
假裝沒有聽見就好了。這樣他們之間就不會有錯誤發生的機會了。


『圓佑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呢。』
『我不是好管閒事的人,是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才想要挺身而出。』
『我想要,保護你啊。』


好煩。好煩。吵死了,那個人的聲音。



『呀,他們又打你了嗎?』全圓佑抬起頭,是那個人。總是在自己最狼狽的時候出現呢。
『我沒事。』全圓佑再次低下了頭,但微微顫抖的身子卻透露出了一切。
『沒事才怪,起來。』那個人跟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的、一把拉起了蹲坐著的全圓佑。
啊,好痛,真的好痛。


『都這樣了,還說沒事?』那個人指著全圓佑腳上還在滲血的、深深的好幾道傷口,然後微彎下了身。
『上來,我說上來。』見全圓佑還是別著自己的目光,那個人加重了口氣。有著不容許拒絕的霸道。
『為什麼幫我。』全圓佑還是不打算走上前。不信任任何一個人。
即使是眼前這張無害的笑顏,也無法信任。
那個人聽了全圓佑的話,只是輕輕一笑,站起身,『不為什麼。』



『就算不相信我,至少也該去下保健室吧?』好像知道全圓佑的心思似的,那個人又說著。
『很累吧?』那個人走近了他,然後伸出手揉亂了他的頭髮,『辛苦你了,什麼忙也沒能幫到,對不起。』
聽著那個人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全圓佑的鼻頭一酸,然後就感覺到了兩行淚水滑過臉龐。
那個人只是什麼也沒說的,靜靜的陪在他身旁。為什麼要道歉呢?
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呢?


『試著相信一個人,不用什麼都獨自承擔也是可以的。』
或許就是那一刻,喜歡上那個人的吧。



全圓佑在躲他。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了,金珉奎非常明顯的感受的到,全圓佑在躲他。
「圓佑哥,一起回家...」「呃我、我要留在學校複習明天的考試。」
騙人。金珉奎嘆了一口氣,「明天沒有考試,而且哥這個理由你前天用過了呢。」
和全圓佑四目對望的那一刻,金珉奎看見了對方游移的目光。連眼神都在躲著呢。
想到快發瘋了也想不透,他難道怎麼了嗎?


「你在躲我,」金珉奎無奈地盯著撇過頭的全圓佑,「我做錯什麼了嗎?」
全圓佑還是看著窗外,「哪有,你想多了。」
「那,看我,沒有拒絕的餘地。」聽見金珉奎的話,全圓佑愣了愣。
『你,現在跟我去擦藥包紮,沒有拒絕的餘地。』這口氣,跟那個人一模一樣啊。
勉勉強強的抬起頭望向了金珉奎,全圓佑在心裡抱怨著。嘖,他就是對這種語氣沒有抵抗力。
「唉。」金珉奎看著這樣的全圓佑,又嘆息,「那我就走了。哥一個人回家小心,別總低著頭,要看路。」
全圓佑低下頭假裝盯著課本,然後大力的點點頭,做出了揮手趕人的動作。
知道了。知道了,所以你快走吧。
不行,一看見金珉奎的臉他就煩躁。



「讓我再問個問題,」正要走出去的金珉奎又折返,「前天跟碩珉的對話,哥確實聽到了吧?」
全圓佑一怔,「沒、沒有啊,說了什麼?」
「哥真的不會說謊,」金珉奎笑了笑,「說喜歡你呢。」
『圓佑啊,你是個沒辦法說謊的人吧?都看透了。』可惡。煩死了。


「不會以為我在亂講話吧?是認真的,喜歡哥這件事,不是開玩...」
「別說了,金珉奎,」全圓佑打斷了金珉奎的話語,「上次也是、今天也是,我會當沒聽到,所以別說了。」
他不會再犯下第二次錯誤,絕對不會。全圓佑緊緊地抓著衣角,然後繼續故作鎮定的算著課本上的題目。
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只會讓人感覺更焦慮、更痛苦罷了。


全圓佑始終沒有正眼看向他。金珉奎沒再說話,只是默默的看了看全圓佑,然後轉身走出教室。
果然是他自作多情了嗎?他以為,全圓佑即使不喜歡自己,也不至於討厭的。
可是剛剛那反應明顯的就是討厭吧。真可悲啊,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您有五封新簡訊】
"即使是現在也一樣,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圓佑啊,真的不打算回應我嗎?"
"別忘了,如果是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
"所以不要試圖逃避我了,因為不管你去到哪..."


"我都會找到你。"


全圓佑緊盯著手機螢幕上的訊息通知。簡訊都不用錢的嗎?每天每天的這樣傳。
真是,要瘋了。不只那個人,現在連金珉奎也是。難道就不能放過他嗎?
早就已經下了決定,再也不談喜歡這件事。太累、太痛苦了。
而且--也沒有資格了吧?因為金珉奎現在不知道、以後也永遠不會知道的,那些過去。
他會藏的好好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