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  :  這種心情,或許是喜歡嗎?

 --什麼都沒有辦法為她做的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喜歡著她呢。





第一次見到那個女孩,是在高中第一個開學典禮的早晨。
白皙的皮膚、纖瘦的身材、稱不上是絕世美女但卻不會看膩的長相。
還有發自內心的笑起來的時候,嘴角微微出現的酒窩。


「妳好,我是金珉奎,我們同班沒錯吧?」指了指對方制服上繡著的班號,金珉奎不自覺的感染了女孩的笑容,「以後請多指教了。」
和女孩對上眼的那一刻,彷彿世界都凍結了。這就叫一見鍾情嗎?
本來金珉奎還是不相信這種說法的,哪可能一眼就能愛上一個人呢。
『你好,我叫韓恩熙。』可是當女孩一開口,配上了淡淡的笑容,金珉奎就確信了。
不會錯的,這種怦然的心情,叫做喜歡沒有錯。
他金珉奎就這樣,在開學的第一天,喜歡上一個人了。真是偶像劇般的情節。



確定了自己有喜歡的人,下一步應該要做什麼?

建立友誼、增加好感、展開追求?至少電視上的那些肥皂劇是這樣演的。
可是這些都沒機會實現,戲終究是戲。
因為那個女孩的笑容,再也不那樣耀眼了。


『呀韓恩熙!你剛剛是去幹嘛啦?游泳?』
『估計是跳進水溝裡了吧,哈。』
『去水溝幹嘛了?呀妳不會真把她錢包丟下去了吧,大發。』
『那麼點小錢而已,誰知道她會真下去撿啊。』
『人家窮嘛,那都是媽媽賺的辛苦錢呢,我們恩熙這麼孝順,是吧?』


金珉奎緊握著拳頭,看著一身狼狽地走進教室的女孩。
其實他最氣的,不是那些往女孩身上施加暴力的加害者。而是就這樣看著,卻什麼也無法改變的他。
『珉奎啊,別擔心了,我沒事的。』沒事?怎麼可能沒事。
要不是韓恩熙千交代萬交代不要為了她和同學起衝突,金珉奎真的會一拳往那群人的臉上揍下去的。
只是看到那張逞強的笑顏,他也只能咬著牙忍下,『妳啊,想哭就別笑了,很難看的。』
話才說完,女孩硬擠出的笑容就轉成了一滴又一滴落下的淚水。
拍著對方因為抽泣而起伏的背,金珉奎嘆了一口氣。


什麼都沒有辦法為她做的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喜歡著她呢。



全圓佑被導師叫去處理轉學的後續程序了,難得看的到金珉奎一個人。
「呀金珉奎,你最近跟那個轉學生走得很近哪,他都不怎麼理人的,怎麼就理你了呢。」於是班上和金珉奎還算熟稔的李碩珉,趁勢問了。

「想知道嗎?」金珉奎嘻笑的回答,「因為我有吸引人的特質。」
「我怎麼就不覺得。認真回答啦,」李碩珉推了推金珉奎,「而且總覺得是你單方面的在糾纏人家耶。」
金珉奎翻了個白眼,「什麼糾纏,會不會形容啊?」
「好啦不開玩笑,但感覺你就是特別愛跟著他,」李碩珉沉默了一會,然後拍了下桌子,「我知道了,你喜歡轉學生齁?」


看金珉奎愣了愣沒答話,李碩珉皺眉,「呀、連幽默感都沒了,開個玩笑也不理我,真是...」
「對啊,我好像喜歡他。」
「蛤?」這下換李碩珉傻眼了,「你說什麼?」
「我說啊,」金珉奎一臉認真地看著李碩珉,「我好像是喜歡他沒錯。」
一秒,兩秒,三秒。
「蛤!」李碩珉倒退了三公尺,「原來你喜歡男人,怎麼都不跟我講,好傷心...」
「嘖,」金珉奎瞪著反應超大的李碩珉,這人還是一樣浮誇啊,「我以前也不知道啊。」


除了那個女孩,他也沒喜歡過別人。
原本他也以為自己對全圓佑只是單純的好奇,想要和他走近點、關係變得好一點。但是漸漸的,好像有些複雜的心情了。
看著做惡夢的全圓佑,會想要保護他。讀著全圓佑傳來的訊息,會一個人偷偷地笑著。


『妳啊,就是太好欺負了,才會這樣的。』金珉奎突然想起自己拍了拍女孩的頭,心疼的說著的畫面。


對。和全圓佑對視的時候,也會想要伸手觸碰他。哪
怕只是拍肩、摸頭或是牽手。
喜歡一個人,就理所當然的會想要,觸碰他吧。
從哪一刻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情的呢?大概是那一天和全圓佑提起那個女孩之後,聽到他的回答之後吧。
『會的吧,我想她一定還是感謝你的。』那一瞬間,講著話的全圓佑,突然讓金珉奎聯想到了那張面孔。
也不知道怎麼的,那個答案彷彿真的是韓恩熙想要透過全圓佑傳達給他的,總之心裡輕鬆多了。
全圓佑的遭遇、全圓佑說的話。好像啊,真的好像她。


「大發,真的假的?」

金珉奎大力地往大吼的李碩珉頭上敲了下去,「AC、我說你,不要大吼大叫的行嗎?」
雖然說因為是午休時間,班上幾乎沒什麼人了,但以李碩珉的分貝,遲早會把全校的人都招呼來。嘖、純天然的八卦製造機。
況且他還要好好整理下自己對於全圓佑的心情。不能太衝動,太衝動會壞事的。
「金珉奎。」身後突然傳來的低沉嗓音讓金珉奎愣了愣。全圓佑他...什麼時候出現的?
「哇啊圓佑哥,你怎麼回來了啊!」
「不能嗎?」全圓佑歪頭,「事辦完當然回來啊。」
「好好好、那我們吃飯去,走、走走走。」金珉奎把笑的一臉猥褻的李碩珉往旁邊推走,說。


默默地看著比平常更安靜一百倍的全圓佑,金珉奎只覺得午餐食之無味,都快嚥不下去了。
這哥為什麼要這麼沉默啊,難不成剛剛的對話被他聽到了?헐,那不就是間接告白了嗎,多刺激。
不過教室裡剛才只有他、李碩珉,跟兩三個睡午覺的同學啊。
不至於吧。
「哥,」保險起見,還是確認下好了,「剛才有聽到我跟碩珉聊天嗎?」
「沒有啊,」全圓佑慢慢地回答著,「不過碩珉是誰啊?」
「嘖、算了,不重要,李碩珉不重要,我們別理他。」聽到答案的金珉奎鬆了口氣。
看來以後要更小心點了呢。畢竟連他自己也摸不透,和那時候的感情,似乎又不太一樣。
但是,想要保護好全圓佑的想法,是一樣的。


這種心情,或許是喜歡嗎?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