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 : 未讀訊息99+

 --別玩捉迷藏了好嗎?你知道我總是有辦法找到你的。



再一次夢見同樣的場景。夢裡是那個人模糊的臉、以及朝著自己伸出的手。
不要,別靠近他。


『你不也喜歡我嗎?圓佑啊。』喜歡嗎?
可是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別碰我!』又再一次驚醒。


為什麼,為什麼不肯放過他?他不是很努力在重新開始了嗎?
全圓佑把自己緊緊的裹在厚重的被子裡。無法呼吸。



從那天之後,金珉奎真的每天都找全圓佑一起吃午餐。
坦白說其實全圓佑並不討厭,反而還有點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不能喜歡。全圓佑咬了下嘴唇,淡淡的血腥味混著口中的麵包讓人有點反胃。
他早就失去說喜歡這個字眼的資格了。已經決定過,再也不喜歡,也不讓人喜歡了。
喜歡這個詞的代價,太痛了。


「哥,想什麼呢?」金珉奎總是能在第一秒發現發著呆的全圓佑,然後用他一貫的笑容把全圓佑喚回現實。
「沒什麼呢,」全圓佑扯出了個微笑,「發呆。」
「看的出來啊,哥很常發呆呢。」
『你總是在發呆啊。』又想起了那人說過的話,還有輕輕的點了他額頭的,觸感,『但是我喜歡看著你發呆的樣子。』
自從轉學來到這裡,認識金珉奎後也過了一個月。全圓佑總是能在他身上找到那個人的影子。
這同時也讓全圓佑感到畏懼。無論如何,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


「現在這個瞬間又是在發呆了。」金珉奎開著玩笑。
「要是沒有我,哥這一頓飯不知道要吃多久啊,大概每三秒就會愣五分鐘。」
「吃你的飯,觀察我幹嘛。」全圓佑白了他一眼,對方只是聳聳肩又笑了起來。
全圓佑還發現,金珉奎笑的時候會露出兩顆好看的虎牙。這是那個人所沒有的。
不過這樣一點的不同,並不會改變他們兩人很像的事實。
也不會改變全圓佑其實一直警戒著金珉奎的事實。



全圓佑總是在發呆。不,說是發呆,倒像是在想著些什麼,帶著有些複雜的神情。
關於全圓佑轉學前的過去,金珉奎一無所知。
其實說完全不好奇是不可能的,但是就這樣貿然的提起好像也不太好,感覺對方會呼嚨一下就帶過。
時候到了,全圓佑自然會講的吧。


「珉奎真的很能幹啊,交代了事情都不需要擔心。不過...」
看著導師欲言又止的模樣,金珉奎大概知道了接下來要說什麼,「如果能讓那孩子跟大家多交流點就好了呢!」
唉,果然是這件事。金珉奎自認已經讓全圓佑接受自己三不五時在他身旁打轉了,呃、至少不會嫌棄啦。
但唯獨拉近他跟大家的距離這件事,好像還做不太到啊。
全圓佑總是獨來獨往的,甚至金珉奎常常懷疑有沒有自己在他身邊都無所謂。


「哥這次的報告分組打算跟誰啊?」低著頭看書的全圓佑遲疑了一下,「誰啊?」
「就是問哥啊。」金珉奎無奈的發現,全圓佑還有一個特點,反應很慢。
「沒想過,」跟第一天的午餐時間一模一樣的回答,「或許自己來?」
「那怎麼行!」金珉奎幾乎是用哀求的了,「分組報告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合作啊,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全圓佑花了三秒鐘思考金珉奎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做出了結論,「你?」
看著對方一臉天真地指著自己,金珉奎決定放棄,「好吧,就我們倆一組吧,太好了。」
更正,是自暴自棄。



印象中,全圓佑從來沒做過所謂的分組報告。
反正以他的程度來說,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包辦所有工作的。
更何況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機會實現「分組」這件事。
『圓佑,你不需要組員嗎?』默默的搖了搖頭,老師的表情很尷尬。
『那你、你自己一組也是可以的吧?你可以晚點交沒關係的。』


所以說金珉奎真的很樂觀啊。
為什麼對於班上同學會想要和他一組做報告,這麼的有自信呢?
他也才轉學進來一個多月罷了。以前花了多久的時間都沒讓別人喜歡過自己呢。



【未讀訊息:99+】
"圓佑啊,我辦了新的Line了哦!驚喜吧?"15:57
"在上課嗎?聽說你到了新學校了啊?"16:08
"學校怎麼樣?過的還好嗎?"16:23
"看到訊息了不要不讀不回啊。"16:42
"呀,全圓佑,呀!"16:53
"再不理我的話,會打給你的。"17:02
"好歹已讀吧,別連看都不看,呀。"17:17


手機的震動聲讓人心煩意亂。這麼一看才發現已經累積了一百多通未讀訊息了。
那個人也真是有恆心,幾乎是一分鐘一條的速度。就這麼不死心嗎?
全圓佑煩躁的抓起手機,點開螢幕。


"呀你終於讀了啊,我一整個下午都盯著手機看,真是。"17:18
已讀。
"既然看了就回回訊息吧,傳個貼圖也好的。"17:19
刪除。
"嘖,你就這樣對我?"17:20
"呀,呀呀呀,回我話。"17:21
"呀!!!!"17:22
封鎖。
不知道重複過幾百次的動作。號碼已經換了少說三四次,能做的都做了啊。
究竟還要跟過去糾纏到什麼時候才行呢。


【您有兩封新簡訊】
"知道你又會把我封鎖掉,圓佑啊,別玩捉迷藏了好嗎?"
別這樣。拜託不要這樣。能不能就讓他好好的重新開始?


"你知道我總是有辦法找到你的。"


指尖傳來刺痛感,然後是淡淡的血腥味。一個不小心咬到肉了。
索性關了機,全圓佑把手機盡可能的往最遠的地方丟出去,再把自己躲進層層堆疊的棉被裡。
煩死了,這一切。乾脆什麼都不要管、就這樣繼續逃避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