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因為愛你所以不安:偏執症 




AC。塞到天荒地老了還不動。
困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的崔勝澈忍不住罵了聲,看了看手錶顯示五點五十九分。好吧,今天注定是來不及了。
五秒、四秒,三、二、一。響。
熟悉的鈴聲。電話果然來了,一分一秒也不差的。崔勝澈無奈的接起了電話。希望堵車是可以被接受的理由。

 


「呀崔勝澈你在哪?崔勝澈!」耳邊傳來焦急中帶點憤怒的聲音,「超過六點了!」
不用想也知道是他,尹淨漢。崔勝澈交往了一年多的戀人。
車列動了,崔勝澈夾著電話,邊講邊轉動方向盤,「淨漢哪,抱歉,路上有點塞...」
「塞車也要想辦法準時回家啊,你知道我多擔心嗎?」話還沒說完呢,對方氣急敗壞的聲音又傳來了。
「好嘛好嘛、原諒我嘛,下次會盡量了。乖,別生氣,回家帶你吃好吃的。」
崔勝澈大概說了十次對不起,尹淨漢才哼了一聲的掛斷電話。呼,還好。沒發太大的脾氣,看來今天心情不錯。


印象中他們開始交往前,尹淨漢不這麼敏感的。可是現在似乎越來越嚴重。這叫什麼、偏執嗎?
檢查手機只是例行公事,每隔五分鐘的電話是家常便飯,最近甚至還會直接打到公司裡去找人。對了、還有三不五時上演的八點檔戲碼。
『你跟那個女人是什麼關係?』『你是不是背著我偷來?』像這樣的質疑越來越多,即使耐著性子的再三保證,總會淪落成為藉口。
『說謊!你一定騙我!』爭執到最後尹淨漢往往會歇斯底里的大力甩門、然後把自己關進房裡就是不肯出來。



『勝澈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以後不要理我了。』
雖然有時候也會感到挫折,然而尹淨漢冷靜過後總是會哭著對崔勝澈說。說他曾經被傷害過、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說他始終相信崔勝澈。
『傻瓜,不氣了就好。』所以崔勝澈也就這樣的釋懷了。不會的呢,他跟尹淨漢的愛情,才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擊垮的。堅固的很。


「十分鐘。你今天遲到十分鐘。」剛打開家門,尹淨漢就手插著腰站在門口瞪著他。崔勝澈的笑臉並沒有得到領情,「說吧,跟誰出去約會了吧。」
「沒有呢,我們淨漢又想多了,誰想要跟我出去啊,只跟你約會的。」崔勝澈環住了尹淨漢的腰,卻被對方甩開。
「你別想呼攏我,我都知道...」不等尹淨漢話說完,崔勝澈就用一個深深的吻堵住了他的嘴。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不會改變。我崔勝澈,只有你一個人。」不讓尹淨漢有反駁的機會,崔勝澈緊緊的抱住了他,「所以說不要再擔心了。好嗎?」
感受到對方微微的動了下,然後崔勝澈肩上的衣服就被尹淨漢的眼淚給浸溼了一小塊。
「我總是這樣一定讓你很討厭吧。」尹淨漢哽咽的聲音顫抖著,「勝澈啊,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然而
聽到這句話的崔勝澈還是笑著,「笨蛋,說什麼對不起呢。一輩子也不會討厭你的。


「真的嗎?」感受到了對方的不安,崔勝澈將尹淨漢瘦弱的身子攬的更緊了。
「以後還會一直守著你。既然牽起了就絕對不會輕易放下的,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