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3 : 不也曾經是這樣子嗎?

 --那麼就更不能了。如果是「前」男友的話。
 





『圓佑啊,我喜歡你,你知道嗎?』全圓佑還記得,從那個人嘴裡說出這句話時,對方臉上真摯而誠懇的表情。
『別把我當成什麼見義勇為的英雄,說真的只是因為對象是你,才挺身而出的。』
呼吸心跳還來不及加速,那個人就帶著微笑開了口,『所以啊,要跟我在一起嗎?』
好,當然好。有什麼拒絕的理由?那是全圓佑第一次笑的那麼開懷、那麼燦爛。
牽起了喜歡的人的手,被喜歡的人保護著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雖然只是將目標轉移到了新的犧牲者身上,但至少那群人不再找全圓佑麻煩了。
『你們啊,要是敢再動他一分一毫,我真的會殺了你們的。』
在第三次被撞見霸凌的場景後,那個人揍了帶頭的人一頓,用全圓佑看也沒看過的表情說著,『覺得我在說笑的話,就儘管來試試吧。』
那個人說,為了他,甚麼也做得出來。也許就是這樣才會不自覺的越陷越深吧?陷到再也無法脫逃也心甘情願。



「哥?圓佑哥!唷呼?有人在家嗎?」回過神來就是金珉奎放大的臉,還有揮來揮去的手。
他還真是被金珉奎講中了,越來越常發呆啊,想著想著就出魂了。
「沒有。」覺得金珉奎的問題很白癡,全圓佑翻了個白眼,繼續走著路。
「我應該建議學校辦個發呆大賽,然後哥當代表,我們班就第一名...」
還在好奇金珉奎幹嘛話說到一半就停頓下來,低著頭的全圓佑就看見地上有個人影朝自己走近。


【您有一封新簡訊】
"終於見到了啊,全圓佑。"


一個禮拜這麼快就過去了嗎?全圓佑把頭壓得更低,試圖繞過眼前的人影。不想看見,一眼也不想看見。
不料對方只是伸出了手,然後擋住了全圓佑。那個人的手碰觸到自己的時刻,全圓佑又想起了那天。
『不是,喜歡我嗎?』別過來。別靠近他。別碰他。


「不好意思,請問你要?」看見全圓佑比平常更誇張好幾倍的反彈跟畏縮,金珉奎跨了一大步,擋在兩個人之間。
對上眼的那瞬間,好像有種熟悉的感覺,在哪裡見過面嗎?金珉奎搜索了下腦海裡的回憶,然後猛然的想起這似曾相識感覺的原因。
這個人,不就是那張合照裡搭著全圓佑肩膀的人嗎?
「我找他。」對方淡淡地開了口,臉上掛著禮貌的微笑,指了指全圓佑。
金珉奎狐疑的發著愣,他確定這個人跟全圓佑是認識的,而且關係還不是普通兩個字可以帶過的。可是為什麼會這麼抗拒呢?


「好久沒見到你了,圓佑啊,我們談談吧。」那個人又向前走近了些,全圓佑索性站到了金珉奎身後,「不用了。」
金珉奎雖然沒搞懂是什麼狀況,不過他好歹知道應該怎麼做,「不好意思,雖然不明白,可是現在恐怕不適合。」
既然說過不討厭,現在這個情形也挺合理的,那麼就這樣辦吧。抓起了全圓佑的手,金珉奎拉著他快步的打算從那個人身邊繞過。


「我是他的--前男友。」那個人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金珉奎停下了腳步,「所以,不能跟他講講話嗎?」
「那麼就更不能了,」沒有思考很久,金珉奎更加大力的握住了全圓佑微微顫抖的手,「如果是『前』男友的話。」
一定是發生過什麼,否則關係那麼好的兩個人怎麼會分開呢。不管過去是怎麼樣的,總之現在的全圓佑,他要負責保護好才行。
「那好吧,」那個人聳了聳肩,「全圓佑,下次會等你單獨一個人的時候找你的,別躲。」
正大光明的威脅啊?喂,他人還在呢。嘖、感覺就不是個好人。


「呀,你。」原本以為要離開的人突然又折返了回來,然後附在金珉奎耳邊說了些什麼。
看著那個人始終掛著微笑的臉,因為訝異而瞪大了雙眼的金珉奎猜不透他真正的想法。真是個可怕的人。

「哥,現在沒事了,」金珉奎轉過身看著瑟縮著的全圓佑,「我在呢。」
「啊?啊、哦,好...」全圓佑臉上的表情明顯就是還沒回過魂。
「真是,」金珉奎晃了晃兩個人牽著的手,「哥傻著傻著都不在意手了啊?」
全圓佑這才猛然的抽回了手,「呃,抱歉。」
「道什麼歉。走吧,回家。」金珉奎笑了笑,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繼續往前走。



全圓佑直愣愣的盯著自己的手發呆,這是金珉奎第二次牽他的手。
坦白講,還真的不討厭。尤其那個人就站在自己面前的時候。
如果沒有金珉奎,接下來會怎麼樣呢?至少他是一定沒辦法獨自面對的。還是一樣啊,動彈不得。
太可怕了,只要一看到那個人的臉,差點就以為自己要死掉了。


【您有五封新簡訊】
"真不巧啊,這個時間點。"
"看來下次要找一個只有你在的時間了。"
"那孩子真保護你呢,這畫面好像很熟悉。"
當然熟悉,所以他才會害怕金珉奎對自己的好。還有,喜歡。


"啊,我不也曾經是這樣子嗎,曾經。"
"不知道一年兩年過後,那孩子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所以說不要提醒他,好不容易放下了戒心。才剛覺得慶幸的、金珉奎握過的手,突然傳來一陣又一陣刺痛感。


『相信我吧,我是真的喜歡你。』疼痛越來越加劇,幾乎像是要穿透掌心那樣似的。
不要再去回想了,全圓佑。停止,快點停止。
『你不也是嗎?』
最終他只能把自己關回房間裡,緊緊的鎖上門。
果然,還是不能喜歡金珉奎嗎?不能貪心的想要感受他的觸感吧。


【您有一封新簡訊】
"不只是背叛,太過貪心的話,也會被懲罰的。"
是啊,是吧。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