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14日。 沒錯,也就是情人節。 
於是難得鬧鐘一叫就醒的金珉奎,一大早就抓著他睡眼惺忪的圓佑哥,興奮的討論著要怎麼度過一天。 


「哥你覺得吃到飽餐廳怎麼樣?」亢奮的語氣。
「不錯啊。」揉眼睛。 

「那看晚場電影呢?」口沫橫飛。 
「挺好啊。」打呵欠。 



在網路上搜尋著約會聖地的金珉奎,突然點開了個網站後就靜音了。 
害的一臉迷茫的全圓佑差點睡著。 

「啊!就是這個!」然後又被對方的大吼大叫嚇醒。 
「哥我們去遊樂園玩吧!雖然很老套可是會很有意思的!」

金珉奎話還沒說完就一把抓起全圓佑,直奔門口、再來是公車站牌、然後上了車,甚至什麼都沒帶就只帶了門票錢。 
全圓佑覺得自己根本就像是被拐走一樣,莫名其妙的走進遊樂園。 



「第一個玩這個怎麼樣?」 全圓佑看著金珉奎手指向的地方,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這叫什麼來著...自由落體? 今天真的是來約會的嗎? 

「呃、滿好的。」看著他家金珉奎興奮的像個孩子似的,全圓佑無奈也只好點頭答應。
下一秒他們就坐在自由落體的機台上了。 金珉奎會瞬間移動嗎? 



機器開始往上移動了,視野所見的事物越來越小。
看著他圓佑哥一臉慘白(雖然本來就很白了),又悶不吭聲(雖然平常話就很少了)的樣子,金珉奎的嘴角浮現一抹壞笑。 
不就是這樣才來遊樂園的嘛,還會有什麼目的呢! 今天可以正大光明的好好保護下他脆弱的圓佑哥了。 

「哥怎麼都不講話?」望著湊到自己面前的金珉奎,全圓佑忍住了想要一拳揍下去的衝動。 
你、就是你,明知故問,這個腹黑的傢伙,跟你的膚色一樣黑! 
「...我害怕。」但全圓佑最後還是只丟下了一句話,然後就把眼睛閉上了。



兩三秒就過了、兩三秒就過了,我不會死的... 


「哥怕什麼?我保護你啊。」得逞了的金珉奎握住了全圓佑的手。
看對方似乎沒有抗議或掙扎(你平常到底都怎麼對你圓佑哥的,掙扎?)金珉奎索性直接大膽的把全圓佑一把摟近自己。 
算準時機似的,機台在一瞬間下墜,到了地面。 在那一瞬間,全圓佑不得不說,有金珉奎在身邊的確挺安心的。 

嗯,不過只有那一瞬間。 


「圓佑哥我錯了,你不要生氣,我等下請你吃午餐...啊不、我這一個月都請你吃午餐,你不要不跟我講話,圓佑哥啊啊啊!」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金珉奎不斷的賠不是,而全圓佑不斷的忽視、忽視、再忽視。 
他真的不該忘記他們家圓佑哥有多傲嬌啊。 



「圓佑哥啊,看看我吧...ㅠㅠ」



這篇的原文出自於FB粉專 '克拉的專屬假期' 的活動投稿哦~
活動是採按讚投票制的,時間到今天晚上10:30。
希望大家能點進去按個讚,幫Taro衝下人氣!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