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 : 所以才更無法說出口

 --如果真正的我會讓你失望透頂,你還會這樣認為嗎?





「不要輕易的說出喜歡我這種話。」那個人說,臉上的表情仍舊讓他猜不透。
「為什麼?」他不明白,「因為喜歡你,所以說喜歡你,這樣又哪裡不對了?」
那個人別開了他熱切的視線,「我不值得你的喜歡。」

再一次的。那個人總是說出這樣的話。
明明就是那樣的好,卻總是說出這樣自負的話語。



「我覺得你很好,」所以他說,「看著你的笑容,就算是再煩惱的事也會忘記。我覺得你很好。」
他聽見那個人的輕笑,卻不是那種令他著迷的,單純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和你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那個人的眼裡,帶著深不見底的悲傷。

「如果真正的我會讓你失望透頂,你還會這樣認為嗎?」
他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一直以能讓那個人打開心房而自豪的他,原來還是什麼都不了解。
他以為,他們之間已經沒有隱藏的必要了。



「那麼就試試看吧?」他看著那個人,堅定地看著,「看看我會不會失望?」
「我不相信任何人。」
「那好,我懂了。」他知道他不該憤怒,畢竟是他一廂情願的闖進對方的世界,但他還是無法控制。

雨滴落下了。打在他們之間,那道無形的隔閡上。
「原來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他轉過了身,「我以為我和你口中的『任何人』不一樣。」



大步走遠了的他,來不及聽見的是那個人的話。
「是不一樣啊,」大雨落在身上,卻感受不到冷,「所以我才,更無法說出口。」
關於那些不堪的過去。


--《觸碰》#珉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預告 觸碰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