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改了名稱,所以順便重整下介紹文而且放在置頂了。路過有興趣的人就看下吧,不強求的(才怪)


DoubleTeen是由Taro一人所經營的文站,專寫SEVENTEEN세븐틴的各類原創文。BLBG不定,時不時會有超級腦補文出沒。
2016年7月底開站,同時在FB專頁 Shining The Novel ::  13少年故事站 擔任寫手 #芋圓(可以點連結逛逛專頁,給我們一些鼓勵哦)
之前還有開過
VIXX、NU'EST的文站,寫文經驗約三年。為了準備會考及高一學業休息了一年左右,最近重新拾起筆(電)


關於Taro這個人。雙魚座,2000年生。就讀於台北市立第一女子  精神病院 高級中學,高二。
本命是誰我想應該是個很好看出來的事實。我絕對不會說我自稱全夫人。

 
關於西批。基本上沒有雷點,但是嚴重私心珉佑(兩大本命만세)想看別的西批也歡迎點文,冷門非常ok,我喜歡有挑戰性的事物。
雖然沒有西批潔癖,不過有攻受潔癖。天理不可逆就是不可逆,所以想看圓奎率俊漢知麻煩左轉出口逛逛別人的站,叫我寫可能會崩潰給你看。
至於怎麼配對誰攻誰受,基本上太多組合了,所以出現了再說吧(不會很機車的啦)


 
關於風格。我喜歡看虐文,更喜歡寫虐文,但通常是HE。所以如果看我的文看到心絞痛的不用糾結,最後都會好的(握手)
寫文座右銘、以及自認可以代表所有作品的一句話是「黑暗中帶點希望」(好像很勵志一樣)
目標是想讓西批文不只是單純西批文,看文的同時能得到一點感動、或是有一些成長。目前還沒有達成這個夢想,持續努力中。
極度愛系列文,尤其立志把各種三十題全部寫完。如果你喜歡系列文的恭喜;如果不喜歡的,呃、那麼湊合著看看吧,說不定會因此愛上的。


關於肉。對不起,在這個站你可能找不到能讓人澎湃洶湧的滾床單R18,因為我是個肉文無能者。
我正在鍛鍊著自己的心肺功能 ,期盼有朝一日能天降神蹟學會怎麼肉的動人、肉的有美感。

 
以上就是關於Taro以及DoubleTeen的一些小介紹。感謝有看到這裡的你,希望以後也能持續的支持Taro,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