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蛋糕耶~」小順榮踮著腳尖、指著餐桌上的蛋糕,興奮的手舞足蹈,「知勳你看!蛋糕!」


「我又看不到。」小知勳也學著小順榮踮起腳,無奈跟餐桌還是有點距離,只好不開心的嘟著嘴碎念。
這畫面看在小順榮眼裡,實在是覺得太~可愛了。
可是絕對不能跟小知勳講,不然他一定會氣得一整天都不跟自己玩了。



「這樣就看到啦~」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總之小順榮一把抱起了小知勳。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小知勳揮著他的小手喊著,「放我下來、呀權順榮!你想被我打嗎?我真的會打你的!呀!」
「知勳飛高高囉!」玩開了的小順榮壓根沒理會小知勳的抗議,抱著他又上又下的,「飛高高!」

嗯,然後他就被小知勳揍了。
很大力的那種。



挨了幾個拳頭的小順榮吐了吐舌頭,把發怒著的小知勳給放了下來。
「你今天不要跟我說話!」小知勳氣鼓鼓的把椅子搬開,一屁股坐了上去,「明天也不要、後天也不要!」
「那大後天可以嗎?」小順榮笑的一臉燦爛。
小知勳盡他所能的翻了一個大白眼,不打算回話。



帶著好像跟蛋糕有仇的表情用力嚼著,小知勳時不時和對面的小順榮對到眼就立馬露出惡狠狠的眼神,然後賭氣的別開視線。
「我們知勳nim不要生氣嘛~」小順榮彎著他十點十分的眼睛,「以後不這樣了嘛~」
「...」小知勳還是憤怒的、默不作聲的吃著蛋糕。

但可能是因為在生氣的關係,小知勳的蛋糕一下就吃光了,只剩下空盤子。
可惡,都是順榮害的,如果可以再吃一個就好了...


「知勳還想再吃一塊蛋糕嗎?」像是逮到機會一樣,小順榮討好的把自己的那一份推到小知勳面前。
「...」雖然很生氣,可是好想吃。
「要吧要吧?」小順榮咧開嘴笑著,「我的給你吧?」

默默的接了過來,正要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卻被小順榮阻止了。
然後就是一個大大的笑臉湊到了小知勳面前,「可是你要原諒我,蛋糕才給你吃。」
小知勳低頭看了看蛋糕,又抬頭看了看小順榮,又低下頭看蛋糕。



「...原諒你。」
沒錯,我們的小知勳就這麼妥協了。

arrow
arrow

    芋頭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